[Blog] 正源司陽子 20231207

看板 Hinatazaka46
作者 ul66 (香菜病)
時間 2023-12-07 21:19:36
留言 4則留言 (3推 0噓 1→)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3806 岸くんへ、正源司 陽子より。 給岸君,正源司 陽子致。 2023.12.7 21:26 正源司 陽子 皆様こんばんは。 四期生の正源司 陽子です。 大家晚安。 我是四期生的正源司 陽子。 本日、同期の岸帆夏の活動辞退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私たちがこの話を聞いたのは本当につい最近のことです。 突然のことで理解できず、その後押し寄せた感情は後悔でした。 もっと連絡してあげればよかった。 もっとそばにいてあげられたらよかった。 でも、もう届きません。 後悔する前にもっとたくさん何かしてあげられたらよかったのに。 今天發表了同期岸帆夏的活動辭退的消息。 我們也真的是在最近才得知這件消息。 由於太突然了,霎那間我完全沒法理解,隨後湧上的感情是後悔。 如果我去連絡的更多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去陪伴的更多就好了。 不過,已經傳達不了了。 真希望自己在後悔前,可以為岸君做更多事就好了。 岸くんとの思い出がたくさん蘇ってきます。 ご飯にも行ったし、釣りにも誘ってくれたし、とった魚を捌きたいと苦戦しながらも目 を輝かせながらいろんなことに挑戦したり、夏にはお祭りにも行ったね。金魚すくいで もらった金魚に「鯛」「はまち」と名付けてくれたね。どれも面白くて、おかしくて、 でも大切な思い出だよ。 回想起了好多跟岸君的點點滴滴。 一起去吃飯、邀我一起去釣魚,還有處理魚的時候雖然有些吃力, 但岸君的眼神總是閃閃發光去挑戰了各式各樣的事情,我們夏天還去了祭典呢。 岸君把撈到的金魚取名成「鯛魚」「鰤魚」。 不管哪的都好有趣,好奇葩,全都是我寶貴的回憶唷。 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かった もっと活動を頑張りたかった おやすみの日には釣りでもご飯でもどこへだって行って また来年の夏にはお祭りにもいきたいし、花火大会も行く約束してたのに行けなかった なぁ もっとたくさんの思い出ができる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でもこれは岸くんが岸くんの意思で決めたことです。 私たちは心から応援したいです。 また絶対遊びに行こうね。 真希望可以繼續在一起 真希望可以一起努力活動 休息日不管是釣魚還是吃飯,都希望可以跟岸君一起 而且我還想明天夏天再跟岸君一起去逛祭典,約一起去看煙火,可惜沒法實現了啊 本來還想跟岸君創造更多回憶。 不過這是岸君憑自己的意願做出的決定。 我們會真心為岸君應援的。 絕對要再一起去玩唷。 岸くんの未来が明るいもの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祝岸君有個美好的未來。 それではまた。 那麼下次見。 大好きだよ、ほのちゃん。 我最喜歡妳了唷,hono醬。 --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6.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701955178.A.005.html

leolu0601: 私下繼續約吧 希望陽子以後也可以分享和岸的私下小約 12/07 21:27

leolu0601: 會 12/07 21:27

iammai: 真希望私下還是可以一起玩,偶爾透露一點岸君元氣的消息 12/07 22:00

jimmy3020: 感謝翻譯推 12/07 22:45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