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文] BG古代亡國公主與口才好的男主

看板 YuanChuang
作者 byakuya6918 (篠娀)
時間 2023-04-29 20:38:17
留言 1則留言 (1推 0噓 0→)

尋文請填寫以下內容,以節省版友時間並增加找到的可能性 (此行可ctrl+y刪除) 尋文劇情與類型簡介: 突然很想看一篇當初在PTT被推薦到的文章,但是找不到。 目前記得的內容大意如下: 女主跟她姐姐是亡國的公主,女主很聰明卻藏拙。她看她姊姊嫁人之後,沒有遺憾了。結 果被男主買下來(? 男主口才很好,有一群各種功能的女婢幫助他周遊列國,遊說各國(好像是男主的工作) 然後女主有短暫被放在男二的國家,男主跟男二很熟。男二後來因為體弱多病掛了,但是 女主跟男二互動良好,有讓男主不開心。 以內容的時代背景來說,我記得算是HE 是否曾以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中搜尋過?. ◎.是/否:是 ◎.用的關鍵字是:口才好、亡國公主、古代、BG、殘酷 可能的首發站是哪裡?(晉江/起點/四月天/瀟湘/紅袖添香/鮮網/POPO等). 晉江 -- 對!就是這部謝謝!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4.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anChuang/M.1682771899.A.B9E.html

heyminimouse: 第一辭色 by黎青燃04/29 20:42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