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潮紗理菜 20231025

看板 Hinatazaka46
作者 ul66 (香菜病)
時間 2023-10-25 22:49:44
留言 6則留言 (6推 0噓 0→)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3058 私の大好きなひと。 我最喜歡的人。 2023.10.25 22:09 潮 紗理菜 https://i.imgur.com/iZkHVwV.jpg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本日は最近の嬉しかったこと。 私の日記みたいなものになるかな。   今天來寫件最近開心的事。 可能這篇會變成像是我的日記一樣。 この前みーぱんと自然が豊かな場所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前陣子我跟咪胖去了自然豐富的場所 私がメンバーに卒業を発表した後すぐに みーぱんから『なっちょって写真集撮るの?』と 連絡が来て、 『撮らないなら私が可愛い写真たくさん撮りたい。』 そう言ってくれたんです。 我跟成員們發表了畢業的消息後 咪胖馬上傳來了聯絡『娜秋有在拍寫真集嗎?』, 然後便跟我說『如果沒拍的話,我想來拍很多娜秋可愛的照片。』 ここまで活動をしてきてこんなこと言うのも違うし失礼になってしまうかもしれないし 、よくないことかもしれないのですが、 活動了這麼久,說出這樣的話可能顯得不妥,甚至是有些失禮, 7年半たっても写真を撮られることになかなか慣れず、緊張もしてしまうし、少し自分 の中で楽しみきれないところもあって、、、。 即使過了7年半,我仍然對被拍照不是很習慣,會感到緊張, 而且自己也沒法對被拍這件事樂在其中、、、。 そんな気持ちをみーぱんは察していてくれたのか、言葉にしなくても分かっていてくれ たんです。 咪胖好像察覺到了我這樣的想法,即使沒用語言表達似乎也理解我的感受。 そんな風に思ってくれた気持ちだけで十分嬉しくて、 大丈夫だよ~!ありがとう!と 最初はやんわりお断りしたつもりが、それでもみーぱんは、 光是咪胖會這樣想就讓我十分開心了, 因此起初我委婉地拒絕「沒關係不用了~!謝謝妳!」  然後咪胖一直這樣對我說   みーぱん楽しみ!!絶対行こうね!ってずっと言ってくれてました。 「咪胖我很期待!!絕對要去拍唷!」。 そしてお花畑とかに行きたい!と 『好きなお花あるー?』って聞いてくれたり、 私のスケジュールも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に確認してくれたりして、日にちと場所も全部決 めてくれました。 之後咪胖說想去花田拍! 便問了我「有什麼喜歡的花嗎?』, 還跟經紀人確認了我的行程, 日子跟場所全都安排好了。 そしてね、なんとね、わざわざこの日のために新しいカメラを買ってくれたんだって 『みーぱんねーなっちょのこと可愛く撮りたくて新しいカメラも買っちゃった!』と 笑顔で言ってくれた時本当に涙が出そうでした。 還有呢,咪胖居然為了這天特別買了新的相機 咪胖笑著對我說『咪胖呢,想把娜秋拍的可愛,所以才去買了新相機!』的時候, 我眼淚真的快掉出來了。 ここまで想ってくれる人がいるんだ。って 原來真的有對他人如此著想的人啊。 そして当日、重いカメラを持ってたくさん私のことを撮ってくれました。 於是,當天咪胖就帶著沉重的相機幫我拍了很多。 いつもすごく荷物が少なくて身軽なみーぱんが、 大荷物でしかも重くて。 平常總是行李很少,一身輕裝的咪胖, 這次卻帶了很多重物。 なんだか申し訳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ら、 一歩歩くごとに 『楽しい~!!』と隣で言ってくれてるみーぱん。 正當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身旁的咪胖每走一步都跟我說『好開心~!!』。 みーぱんがいればもうそこは必ずいつだって笑顔の花が満開。なんです!! 只要有咪胖在身邊,總是會盛開著笑容之花!!    みーぱんと旅行に行った気分になりました。☺  感覺就像跟咪胖一起旅行一樣。    ものすごくもの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の!!   真的真的超快樂的!!   ここ最近で1番楽しかった1日でした。   這就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天。    ただ自然に触れてたくさん歩いてただけなんだけどね、そんな1日が私にとっては一生 心に残るくらい楽しい幸せな時間でした! 僅僅只是接觸自然,走了好多路, 但這樣的一天對我來說是如此的幸福,是殘留在心裡一輩子的美好時光!   みーぱんが隣にてくれたからね 正是因為咪胖陪在我身邊呢    なんだか昔からのお友達といる気持ちになるくらいの居心地 感覺就像是和多年好友在一起般的舒適自在 https://i.imgur.com/yRdvDVi.jpg
https://i.imgur.com/KzhGT2r.jpg
https://i.imgur.com/3UM2dDK.jpg
https://i.imgur.com/nNfzVP2.jpg
https://i.imgur.com/40qiDag.jpg
https://i.imgur.com/iufhuEN.jpg
https://i.imgur.com/1k2Tu35.jpg
https://i.imgur.com/Orixzk3.jpg
https://i.imgur.com/PluGjGg.jpg
https://i.imgur.com/LrKTwxQ.jpg
https://i.imgur.com/RRkZLAz.jpg
https://i.imgur.com/seoVjzb.jpg
大好きなみーぱんの笑顔が私のフォルダーにもいっぱい 我最喜歡的咪胖笑容在我的相簿裡也有好多好多 https://i.imgur.com/SB0UQTO.jpg
みーぱんの笑顔の裏にはたくさんの努力があります。 何年経っても誰に対しても感謝を忘れない思いやりに溢れたひと。   咪胖笑容的背後有著無數的努力。 咪胖是個對誰不會忘記感謝,充滿關懷之情的人,不管過了幾年都是如此。   当たり前のことを当たり前のようにできる。 これは意外と難しいことだと私が7年半の時を過ごして感じたこと。   能去辦到那些理所當然應該要去做的事。 這點意外地很難辦到,是我這7年半來感受到的。   それをみーぱんは誰よりもやっていて、私はそんなみーぱんのことを尊敬しているし、 大好きです。   而咪胖比任何人都更能去做到,我對這樣的咪胖很是尊近,然後非常喜歡。    一時期自分を見失ってしまった時、 みーぱんは、何も言わずにそばにいてくれました。 在我一度迷失了自己時, 咪胖便一言不發地陪在我身邊。 そんな時期も今となっては思い出になっていて。! いつだろう、だいぶ前に当時のことを振り返って話してたいたら、 みーぱんが涙を流しながら 『あの時どうしてあげたらいいのか分からなかったもん。思い出したら私まで辛くなっ てきた』   那段時期到現在也成了回憶。! 那是什麼時候呢,應該是很久以前我們回顧起當時的事情, 咪胖流著淚對我說 『那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回憶起來,連我也感到很難受』 と言ってくれたのを今でも鮮明に覚えています。   咪胖這麼對我說我到現在也記的很清楚。   人の心に寄り添って誰かのためを想って自然と涙が溢れるとても温かいひと。   咪胖是個非常溫暖的人,會關懷別人為他人著想,並自然而然地為他人流下淚水。    皆さんの前ではあまり涙を見せないみーぱんだけど、そこにもいろんな思いもある気が します。   咪胖在各位面前應該都沒怎麼哭過,我想其中咪胖有自己的考量。 自分の涙より誰かを想っての涙しかほぼ見たことないもん!! 而且我也幾乎只有看過咪胖為別人掉淚,都沒為自己的事哭過!! 笑顔の後ろにある強さと葛藤もあるだろうし、 私たちメンバーの前でもいつだって笑顔だから。   笑容的背後或許有著咪胖的堅強及各種糾結, 在我們成員面前也總是都保持著笑容。    母同士がご飯を食べている時に、みーぱんのお母さまが『みーぱんはいつもおうちのこ とを手伝ってくれる』って言っていたんですって!   當我們帶著各自的媽媽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咪胖的媽媽說了『咪胖總是都會幫忙家裡的事情』!    おうちでもみーぱんはみーぱんなんだなって。 分かっていたけど、なんだか改めて大好きだなと思ったんです☺  就算在家裡,咪胖也還是那個咪胖啊。 雖然我明白這點,不過不知為何我又更喜歡咪胖了    だからこそ、甘えていいんだよ。 って思っていて。 這因如此,我覺得咪胖可以多撒撒嬌。    一期生でいる時は自然と妹になるみーぱん。 これも大好きなとこ☺  跟一期生在一起的時候,自然而然變成妹妹的咪胖。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一緒にいると妹のように思う瞬間もあるんです! 在一起的時候,我有時也會覺得咪胖就像妹妹一樣!   トルコアイスに目をキラキラ輝かせるみーぱんも、アイスが髪の毛についちゃって   『なっちょーーーみてーーついちゃったよーーー』   って言って髪の毛を見せてくるところも、   『よし!みーぱんの腕を回す時が来た!』と   腕を振るうのではなく回しちゃうみーぱんも   無論是因土耳其冰淇淋而眼睛閃閃發光的咪胖, 因為頭髮沾到冰淇淋說著「娜秋~快看~沾到了~」把頭髮秀給我看的地方, 還是說著「好的!到了咪胖發揮本領的時間了!」結果卻揮著手而不是迴轉手臂的咪胖   全部愛おしくてかわいくて癒されます笑   全部都好惹人憐愛全都好療癒 笑      みーぱん、本当にたくさんありがとう。 感謝してもしきれないくらいのありがとう。です! いろんなところでたくさん助けられました。   咪胖,我真的非常感謝妳。 感謝多到實在是數也不數清! 在很多地方都幫了我非常多。 https://i.imgur.com/hliLosq.jpg
私でよければいつでも頼ってね。 如果我可以的話,隨時都可以來依賴我唷。 https://i.imgur.com/Xj0g5aq.jpg
みーぱんみたいなお花見つけた!   發現像是咪胖一樣的花了! もうみーぱんのお花。って名付けました笑   我已經把這朵花取名成咪胖的花了 笑   優しい黄色の温かい笑顔の中に真っ白な綺麗な心。 在溫柔的黃色微笑中,有顆純白無瑕的心。    みーぱんだー! 根本就是咪胖!    コスモスの花言葉は 『調和』『謙虚』 秋英的花語是 『調和』『謙虚』 https://i.imgur.com/0U2L6dV.jpg
さりな 紗理菜 ---- 兩人都好暖 --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4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698245386.A.095.html

Devilarea: 阿潮跟咪胖真的很溫暖 10/25 22:57

takabashi: 咪胖跟阿潮都好棒呀 溫馨 10/25 23:15

rereterry: 咪胖真的暖,話說之前還真的沒意識到寫真這件事 10/25 23:51

iammai: 好愛溫柔而強韌的這兩人 看完眼眶也濕了 10/26 03:31

abc0922001: 咪胖好暖 10/26 14:23

YDSK: 兩位都很善解人意,非常溫暖的一篇文 10/26 14:35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