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調] 徵求幸福感受訪者

看板 part-time
作者 fafeiwen (發廢文)
時間 2020-12-12 12:28:39
留言 1則留言 (1推 0噓 0→)

本人同意並願意遵守現行法律、本站使用者條款、本站各級規定、本板所有規範, 本人願意為本文內容負責,並保証本文內容皆詳盡屬實,若違反相關規範,願受處分。 提醒:上方二行文字不得刪除或變更,違者文章逕行刪除。本行提醒得Ctrl+Y刪除之。 本文僅授權發表於PTT實業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至其它網站,否則得視情況提出告訴。 《實驗/問卷/座談會/訪談資訊》 舉辦時間:即日起至徵到為止,受訪時間約1.5小時 舉辦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研院人文社科研究中心),亦可配合 受訪者,於Email中合意選定其居所附近咖啡廳等場所。 活動內容: 我們是「亞洲社會福祉的社會機制聯合跨國研究計畫」的訪員,這項計畫由中研院 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蔡明璋研究員主持。這項計畫是為了瞭解臺灣民眾有關幸福感的 社會機制。 我們的訪談內容包括基本資料、幸福感的分數量表,以及生命史的回顧,訪談進行 時間約1.5小時。完成訪談後可以獲得1,360元的訪談費用。 受訪條件是居住在台北市或三峽、鶯歌、樹林(以下簡稱三鶯樹)地區、 女性、60-69歲、已婚或同居、有小孩。 若願意受訪,歡迎與我們聯絡,同時提供下述快樂指數量表的答案,我們將與您討論 進一步訪談事宜,謝謝! https://imgur.com/isx8dYg 參與報酬:1,360元/1.5小時 中華民國一百零九年一月一日起,法定基本工資為每小時新台幣一百五十八元。 中華民國一百十年一月一日起,法定基本工資為每小時新台幣一百六十元。 《單位資訊及負責人》 單位名稱/學校科系:中研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單位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負責人/指導人:蔡明璋 研究員 《聯絡資訊》 聯絡人︰劉訪員 聯絡方式︰E-mail:[email protected] 是否回覆報名者:僅回覆錄取者 ★《其他資訊》 本欄選填。 特殊條件: 居住在台北市或三鶯樹地區、女性、60-69歲、已婚或同居、有小孩。 同時提供下述快樂指數量表的答案。 https://imgur.com/isx8dYg 通知方式: E-mail -- 沒錯喔,抱歉沒說清楚,已編輯。非常感謝。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0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rt-time/M.1607747321.A.29F.html

dramadream: 三峽? 12/12 19:53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