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 JBB/Cade 對裁判關鍵的漏判感到疑惑

看板 Pistons
作者 nsbgm (沉默是金 活塞加油!)
時間 2025-04-26 07:03:29
留言 0則留言 (0推 0噓 0→)

網址:https://reurl.cc/vQQk9l (重點摘錄,不全部翻) 在東區第一輪G3賽後,活塞以2分之差敗給尼克,目前系列賽以1-2落後。 JBB提到「我們對一些程序上的事情有疑問,我們犯規時,時間顯示剩下 1 秒或 0.9 秒。 我想知道,為什麼我們不確保計時器上的時間是準確的。」 隨後,他提到尼克 Brunson 的那次爭議性回場。 「他在前場接球,意識到自己即將進入後場,然後把球放下,」 Bickerstaff 說「我們在那時還有一個暫停機會。 這些程序上的事情,我有疑問,我希望能得到一些答案。」 活塞隊球星Cade Cunningham 在賽後表示 「我認為如果你在前場接到球並跨越(中線),那應該是回場違例」 「也許我錯了,但這一直是我所理解的規則。」 「我還以為可以檢查時鐘上的時間,但最終決定不檢查。」 賽後,主裁判 Zach Zarba 在聯盟提供的媒體聯訪中解釋了這一判決。 他引用了 NBA 規則第 4 章第 6 節 G 款,指出: 「前場/後場的狀態,直到球員與球一起在某一半場建立正面位置後,才被視為確立。」 而他也進一步說明:「布朗森和傳球的方向都是朝向後場,他在觸球時的動 量使他進入後場。由於這個動量,他在那一刻不被視為已建立正面位置因此這個動作是合法的。」 隨後,活塞隊在比賽還剩 0.5 秒時對Brunson犯規,Brunson為了防止活塞隊有機會組織 最後一擊,故意錯失第二罰球,但計時器提前響起,導致比賽中斷。 裁判最終將球權判給活塞隊,儘管他們沒有暫停 。 尼克教練 Tom Thibodeau 也對此表示不滿,認為這樣的錯誤不應該在季後賽中發生。 最後Cade Cunningham 表示這些「情況完全沒有決定比賽,我不會糾結於這兩個時刻。 第一節有很多回合,我們那段時間的表現,讓我們陷入了困境。」 心得: 我的理解也跟CC相同,只要在前場接球跨越中線回到後場就是違例。 跟我面向哪裡有關係嗎? 不過球隊自己專注度才是問題,整個比賽內容有太多的細節沒有做好。 --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18.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tons/M.1745622213.A.B11.html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