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整鍋白飯倒垃圾桶!愛莉莎莎業配影片又炎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inda17a3 ()
時間 2024-04-15 13:42:35
留言 0則留言

整鍋白飯倒垃圾桶!愛莉莎莎業配影片又炎上 網轟「浪費糧食」 2024-04-15 09:48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愛莉莎莎。 圖/擷自IG 愛莉莎莎最近才剛從澳洲短期留學回來,不過她分享電子鍋的業配影片,卻將一整鍋白飯 倒掉,讓網友傻眼痛批浪費糧食。還有網友發現她使用一般的菜瓜布在刷洗電子鍋的內鍋 ,認為她沒有常識,不過之後她也再貼出影片修正,要使用不沾鍋專用的菜瓜布來清洗。 愛莉莎莎14日在IG限動分享電子鍋的業配短影片,其中一則影片是說明電子鍋可以煮出多 少飯量,而她之前去澳洲常會一個人用這個電子鍋煮飯吃,但是常會吃不完,因此就看到 她將大約還有3分之2鍋的白飯倒到垃圾桶,雖然她有解釋「我不是故意煮多倒掉,是真的 在澳洲吃太飽了」,不過網友見到這行為忍不住砲轟「把一堆好好的白飯倒掉,這樣誰要 買啊,品牌宣傳浪費糧食?」,也有網友認為她是故意想要被炎上「看到這篇真的覺得愛 莉莎莎就是故意做一些不會違法,但會讓一般民眾看到會『牙起來、道德觀不好、很白目 』這種行為」,當然有支持她的網友留言「不是啊!米飯本來就是非常容易滋生細菌啊, 不丟掉要幹嘛!為了省一點搞得自己身體不舒服?現在人真的一點小事都可以雞雞歪歪耶 」。 https://is.gd/tcRv1p 愛莉莎莎業配電子鍋,卻將整鍋白飯倒掉惹議。 圖/擷自IG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7899204?end -- 八卦女神-1 幹 你 符號給我打對 你符號最有問題!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7.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13159762.A.3AD.html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