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誰是228事件最大的劊子手?(有圖慎入)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krousxchen (KXC)
時間 2024-02-25 14:01:17
留言 0則留言

我是不知道某些人要抹台灣人都是共產黨是抹什麼意思?? 明明當年絕大多數共產黨都在中國,多到國民黨需要逃難來台灣這個沒有共產黨的淨土 台灣因為當年日本統治的打壓,頂多也才幾百個台共 49年後逃難來台灣的人,就沒有共產黨?? 45年到49年來台灣的移民,就沒有共產黨?? 事實就是在台灣幾大族群內,白色恐怖的受害者,1945年後的移民比例最高 有一群人從來沒有在反省當年為何被趕來台灣 連當年的行為要被拿出來檢視,也只會抹台灣人是共產黨來脫罪 只有自己(中國人)是沒有罪的,都是共產黨、美國、台灣人有罪 就連還在中國的中國人都沒罪,他們都是被共產黨騙的可憐蟲 明明自己身邊一堆共產黨支持者都是精神中國人卻無視,甚至他自己就是支持共產黨 但是現在,他需要抹台灣人是共產黨,來維持他的自尊心 -- 關DPP屁事,他們就是自己編造謊言,要來抹台灣人是共產黨 並沒有,他們的態度就是,那些死的都是台共,沒有一個誤殺的 要他們承認有誤殺,就跟要他們命一樣 有差嗎??還不都是台灣人?? 少數,絕對沒有中國多 事實是,最多的都在45年新移民 哪來空窗期? 一定有啊,但是最多最大在國民黨內 一堆人把問題都歸給台灣的共產黨 明明問題最大的是在國民黨內的共產黨還有中國人有一堆共產黨 你現在是後見之明,當年的共產黨形象比國民黨好多了 國民黨才會被趕來台灣 國民黨才是共產黨,當年聯俄容共是哪個黨幹的?? 你在講你自己嗎?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0.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8840879.A.7A6.html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