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樹葬不到2萬元 大家真的OK嗎?(發錢)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
時間 2023-04-22 12:36:14
留言 0則留言

其實沒有規定不能把骨灰帶回家裡放, 也許有吧,只是不會有人說。 而且也沒規定不能放在奶粉罐或是咖啡罐。 去google各地的火化場,火化費用不算貴, 只是處理成粉還要另外加費。 所以貴的是那個靈骨塔的塔位跟骨灰罈, 如果是我自己, 我可能會考慮把我火化, 用星X克最頂的咖啡罐裝好, 偷偷放在阿公的土葬的墓, 也算是某種樹葬。 這樣不用放在家裡,不造成別人心靈陰影。 也不用花錢去靈骨塔,更不用花錢買骨灰罈。 只是這樣的作法可能對某些鄉民來說可能還是太激進了, 建議鄉民先不要亂學。 : 朋友長輩往生 : 考量現在土葬不方便 : 火葬是要去靈骨塔 而且價格不算便宜 : 打聽到樹葬不到2萬元 : 可是老一輩的人還是傾向土葬等    而且禮儀社業者賺不到錢很不方便? : 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 每推20P : 請問樹葬不到2萬元 大家真的OK嗎? : 大家真的願意使用樹葬嗎? --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5.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82138176.A.196.html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