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宏斷交 白宮:強烈鼓勵各國擴大與台灣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IDfor2010 (116)
時間 2023-03-26 12:13:00
留言 0則留言

簡單翻譯一下,不用那麼繞: (1) 擴大與台灣交往 多來台灣走走,跟台灣要錢,其實這樣台灣內 部也就能高潮了。 但注意,只限來台灣走走和交往,沒有說要跟 台灣建交,各國不要自作主張擴大揣測美國聖 意。 (2) 台灣只是一個跟中國叫板的棋子 和中國談判時索要更多的籌碼 最終目的和對象還是中國,不是台灣 目的是要讓中國跳腳,讓中國讓出更多利 台灣是一時目的性,用完即可 : : 台宏斷交 白宮:強烈鼓勵各國擴大與台灣往來 : https://bit.ly/3FRwBTs : CNA 江今葉 : : 宏都拉斯宣布與台灣斷交,白宮國安會發言人說,中國經常為換取外交承認做出承諾卻未 : 兌現,在拉美與全球有許多例子。美國會持續與台往來,也強烈鼓勵各國擴大與台灣往來 : 。 : : 宏都拉斯外交部今天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宣布與台灣斷絕外交關係。外交 : 部長吳釗燮召開記者會表示,為維護國家主權與尊嚴,決定即日起終止和宏都拉斯共和國 : 的外交關係。 : :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在回覆中央社郵件詢問時表示,雖然宏都拉斯的行動是主權決定,但值 : 得注意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經常做出承諾以換取外交承認,但最終未兌現,在拉丁美洲 : 與世界各地都有「近期以及正在發生」的許多例子。 : : 雖然宏都拉斯決定與台灣斷交,這位發言人表示,美國將依循長期以來的一個中國政策, : 繼續深化與擴大和台灣的往來。 : : 發言人指出,台灣是可靠、理念相近與民主夥伴,台灣在世界各地建立的夥伴關係,為這 : 些國家公民提供重大且可持續的利益。美方強烈鼓勵所有國家擴大與台灣往來,持續站在 : 民主、良好治理、透明與遵守法治的一方。(編輯:郭中翰) : 鼓勵但自己沒有跟台灣建交 -- 都被用完了,還能幹嘛?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21.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79803983.A.B11.html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