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千年] 5/14 人權大會(一)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時間 2020-05-14 14:29:46
留言 127則留言 (60推 0噓 67→)

==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 ▼レギンレイヴ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確率で攻撃力アップを削除しました。 騎兵(2W 1B側) cost減少,攻擊力增加,刪除機率增加攻擊力的被動 營運不知為何沒寫魔抗+10,還敢睡覺啊安娜 ▼ゲイレルル  ・出撃コスト減少の条件を緩和しました。 騎兵(2W 2B側) 降低讓出擊cost減少的條件 ▼ローグ、アサシン ・クラス特性に、ごくまれに敵を即死させ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盜賊(CC前、CC後) 職業特性中追加極低機率讓敵人即死 ▼マスターアサシン  ・死亡しても撤退扱いに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ナイトアサシン、エンフォーサー  ・死亡しても撤退扱いに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盜賊(AW 2W) 追加死撤效果 ▼プリンセス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公主系 增加攻擊力、降低cost、自身與王子配置在場上時會增加對方的攻擊力 ▼ダイショーグン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中の攻撃力アップ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黒鋼大鎧武者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中の防御力アップ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武士(2W) 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 增加2W兩邊開技時的攻擊/防禦倍率 ▼忍者系  ・スキル未使用時は敵の遠距離攻撃の   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ジライヤ  ・トークンの所持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忍者系 未開技時內建隱密效果、2W自來也的token數增加 ▼拳王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通常時の攻撃力アップ発動確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修羅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人間属性の敵に対して   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武僧(2W) 增加HP、增加攻擊力 拳王增加攻擊力的被動機率上升、修羅追加對人類屬性敵人攻擊力上升的效果 ▼シナツヒコ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鬼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神(2W) 志那都比古神 增加攻擊力 風鬼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 ▼砲術士系全て  ・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ハイキャノンマスター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に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防御力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砲術士系 追加對地面敵人攻擊力上升的效果 砲術士(2W 防惡天候側) 降低cost、對地面敵人攻擊力上升、調整防禦力 ▼ネクロマンサー  ・トークンのHP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の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の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使役するトークンが1体まで出撃枠に  含ま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範囲内のトークンを強化する効果を削除しております。 死靈系 token 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第一支token不吃出擊數 刪除強化範圍內token的效果 ▼クロノマスター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クロノマンサー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時魔(2W) 增加攻擊力 ▼猫又  ・射程が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が減少しました。  ・敵の遠距離攻撃の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敵の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低下量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猫ショウ  ・射程が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が減少しました。  ・敵の遠距離攻撃の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敵の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低下量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貓又 增加射程、減少cost、內建隱密效果、調整降低敵人攻防的數字 ▼ジオマンサー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一人まで」を追加しました。 地理師 追加同職業只能編成一人的限制 ▼ぬえ系  ・「同名のユニットは編成に1人まで」を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1人まで」に変更しました。 鵺系 編成限制從限制同名變成限制同職業 ▼鬼刃忍系全て  ・クラス特性で自身が死亡した場合、   撤退扱いにす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自身が死亡または撤退した場合、  一定時間後に再出撃可能にな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鬼刃忍系 追加死撤&再出擊效果 ▼犬神系  ・「同名のユニットは編成に1人まで」を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1人まで」に変更しました。 犬神系 編成限制從限制同名變成限制同職業 ▼料理人系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一人まで」を追加しました。 料理人系 追加同職業只能編成一人的限制 ▼ねんどろいどプリンセス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ローグ  ・クラス特性に、ごくまれに敵を即死させ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プリンセス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砲術士  ・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黏土人公主、Q盜賊、Q公主、Q砲術都追加跟原本職業一樣的改動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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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omalex: (′・ω・‵) 職業 05/14 14:30

alex0929: 貓又這樣算變強還是改弱? 05/14 14:31

poboq0002: 感謝整理 貓又算超絕強化吧?常時隱密欸 05/14 14:32

polanco: 同名限制改成同職的是在暗示要出不同稀有度的角色? 05/14 14:32

caten: (′・ω・‵)這期強化風神,下期強化雷神,穩穩穩穩穩 05/14 14:33

IrisAyame: 放在最最前線debuff 05/14 14:33

TachibanaMik: 然後跑出老鼠 05/14 14:33

uranus013: 死靈可以起飛了嗎?おりゅアビスめりゅ? 05/14 14:34

breakblue: 初音現在真的變隱密老鼠了 05/14 14:34

tomalex: (′・ω・‵) 有人要貼新的骷髏士兵能力值比較嗎 05/14 14:36

watarasejz: 貓又的降攻防從25%下修到20% 05/14 14:36

wl02390852: 淫粉:我呢? 05/14 14:37

ayubabbit: 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這樣 05/14 14:37

Aerials: https://i.imgur.com/JeFTeLn.jpg 感覺有跟沒有一樣的調 05/14 14:37

Aerials: 整... 05/14 14:37

poboq0002: 5%換範圍+常時隱密 絕對是血賺吧? 05/14 14:37

commandoEX: 人類系的敵人有BOSS嗎?《ˊ‧ω‧ˋ》 05/14 14:37

tomalex: (′・ω・‵) 不只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 以後有新遠程廚師 05/14 14:38

Aerials: 看不出0魔耐2000HP的近戰token能做啥= = 05/14 14:38

tomalex: 也只能擇一 05/14 14:38

skyabsence: 貓又射程+10 05/14 14:38

polanco: 死靈手術失敗 真悲劇 05/14 14:40

TachibanaMik: 死靈根本搞笑 05/14 14:40

ayubabbit: 可憐娜 05/14 14:41

poboq0002: 還好我本來就沒抱期望死靈能活 嘻嘻 05/14 14:41

uranus013: 還有下半場 沒沒沒在怕的 死靈破壞平衡今年一定島(預演 05/14 14:42

tomalex: (′・ω・‵) 抽黑死靈都沒改變了 想想大蛇G為咒術師帶來 05/14 14:43

tomalex: 甚麼 05/14 14:43

gn00465971: 死靈還是有一點強化啦 然並 05/14 14:44

gn00465971: 至少token加入了功德系統 05/14 14:44

gn00465971: 只是本體強度沒調 然後token還是很爛 05/14 14:45

HalfWorld: 忍者改這樣某人還是不能2W阿...XD 05/14 14:45

gn00465971: token爛也就算了只能功德1個 狗P是多討厭死靈 05/14 14:45

hit0123: 要出黑地理了! 05/14 14:45

lin70493: (′・ω・`) 沒有廚師沒煩惱(淚 05/14 14:47

kuroxxoo: 狗P小時候一定被保健室的骨骼模型嚇過XD 05/14 14:48

poboq0002: 快有了啦 q小廚++ 05/14 14:49

forsakesheep: 死靈這buff有跟沒有一樣.... 05/14 14:50

caten: tpken就蹲二覺吧,還沒二覺就想要巫妖龍啊 05/14 14:50

breakblue: 我是覺得死靈TOKEN原本比較強 可以被死靈開技強化 05/14 14:51

danielshat: (′・ω・‵)貓的體質本來就難死,配上隱秘喵不可言 05/14 14:51

aulaulrul4: (′・ω・‵) 死靈有功德token,妥妥的炮灰命 05/14 14:51

HalfWorld: 改限制同職業的那些被上限制器惹...XD 05/14 14:53

IrisAyame: 美露阿碧絲超可愛的啦 (遠目 05/14 14:54

MoonSkyFish: 死靈強化token自身 結果拿掉強化被動 根本呵呵 05/14 14:55

breakblue: 限制同職業 可以用白狸貓複製嗎? 05/14 14:55

firey: 嗯..限一也不意外啦 一隻廚師下去活動關卡就全部用腳打了 05/14 14:56

poboq0002: 活動關卡不用廚師也是用腳打r 05/14 14:58

abc10037139: (′・ω・‵) 活動關幹嘛要吃飯,丟3顆光球就好了(? 05/14 14:59

firey: 光球是啥能吃嗎 我連如今被她取代的金光都沒有_(:з」∠)_ 05/14 15:02

abc10037139: (′・ω・‵) 我也沒金光R,苦逼 05/14 15:03

a1122334424: 應該是主要是限制出擊吧 05/14 15:04

TWN2: (′・ω・‵) 死靈還被nerf 笑死 05/14 15:09

vencil: 果然手術還是有失敗的地方 05/14 15:09

tomalex: (′・ω・‵) 快把凱留頭接上去就沒問題了 05/14 15:12

HalfWorld: 光靈使取代金光了喔? 05/14 15:17

john76121x: 大部分場合都比金光凶吧 但也說不上取代 05/14 15:21

poboq0002: 爬塔很好用 但打一般還是金光方便r 元素使橋位子很麻煩 05/14 15:24

abc10037139: (′・ω・‵) 光靈那個奇葩的射程+打3還需要橋位置嗎 05/14 15:27

forsakesheep: 光靈操控要好,還有開技次數限制 05/14 15:27

IrisAyame: 金光可以吃飯,可以躲在魂清庇護下 05/14 15:28

forsakesheep: 平常關卡光靈是比較無腦,不過要打高難度可能還是 05/14 15:28

forsakesheep: 金光 05/14 15:28

poboq0002: 你一般活動下元帥+金光差不多就放置了 操作方面就是等 05/14 15:28

poboq0002: 元帥開技 光靈要下四隻欸! 想想就麻煩 05/14 15:29

OyAlbert: 比金光兇,光靈使這麼強喔 05/14 15:29

vencil: 光靈要用到最好實在不容易... 05/14 15:30

Layase: 還是上坦克車車吧 05/14 15:31

abc10037139: (′・ω・‵) 可是光靈4隻只要20C而已 05/14 15:31

vencil: 我只能說不要看別人打過,就以為自己用光靈能輕鬆打 05/14 15:32

forsakesheep: 我覺得要算上限還是金光凶啦,可是光靈很好用,一 05/14 15:32

forsakesheep: 般關卡都是光靈擺下去就放置了 05/14 15:32

forsakesheep: 爬塔也是光靈強,高難要用光靈打出最佳解要試很久 05/14 15:33

forsakesheep: 就是了 05/14 15:33

abc10037139: (′・ω・‵) 虐個一般緊急神還好吧 05/14 15:34

MoonSkyFish: (′・ω・‵) 場上的格子又不是無限的 05/14 15:36

ddd852: 光靈打活動神級沒問題啦,但我還是愛用金光 05/14 15:37

breakblue: 騎兵2w的1B那邊應該有沒寫上去的改動 05/14 15:43

breakblue: 黑槍騎士本來的魔防是25+16 現在變35+16 05/14 15:44

TohmaMiyuki: 營運每日出包 (1/1) 05/14 15:46

john76121x: 一般活動放置 元帥13+光靈*4=21 通常就結束了 05/14 15:50

john76121x: 元帥是14才對 05/14 15:52

john5568: 公主那個跟王子互相強化攻擊力,不曉得效果如何? 05/14 16:12

ayubabbit: 10%? 05/14 16:14

onlyownmind: 不知道公主跟王子能不能疊,還是最多10%? 05/14 16:30

aulaulrul4: (′・ω・‵) 王子跟公主疊在DMM是正常的 05/14 16:32

ayubabbit: 我喜歡公主跟公主疊 05/14 16:33

nothink0: 王子跟王子疊(′・ω・‵) 05/14 16:34

juiceson: レギンレイヴ少寫了多10魔法防禦 05/14 16:40

npc776: (′・ω・‵)<苦逼消防講習 無聊又苦逼 05/14 16:41

fish830617: 小公主跟死靈的調整說不定都是在幫二覺鋪墊 05/14 16:46

npc776: 與其等公主2W不如等倒還比較快吧(o 05/14 16:48

john76121x: 公主2W還是在夢裡找比較實際 05/14 16:50

wl02390852: 在職業能力加跟王子互相BUFF應該是為了幫2覺做鋪墊啦 05/14 16:58

wl02390852: 我覺得 05/14 16:58

MoonSkyFish: 10%有夠寒酸的 05/14 16:59

MoonSkyFish: 又不是說出10個公主可以幫王子+100%? 05/14 16:59

IrisAyame: 到底 死靈二覺有沒有助手lich能用勒 05/14 16:59

rizoc: 結果是牛排龍之影,太穩了 05/14 17:26

uranus013: http://i.imgur.com/vF8BCDa.jpg 還有一個禮拜 沒乳阿 05/14 18:02

uranus013: 比斯穩不可當 05/14 18:02

MelShina: 地理編成一 要來了=.= 黑 05/14 19:12

MelShina: 鬼忍現在可以換地方打 真不錯 05/14 19:13

jadorx: 忍者隱密多少有點用了,但擋人的二覺還是一樣廢 05/14 21:15

hdjj: 忍者內建隱密很強啊,搭配廚師更是妙不可言 05/14 21:28

jadorx: 搭廚師便鬼神..笑 05/14 21:31

hdjj: 然後好像有一隻會範圍持續傷的忍者,搞不好會變成超級OP角 05/14 21:33

abc10037139: (′・ω・‵) 那隻2覺那邊不會隱密 05/14 21:46

lugia12348k: 說OP也還好啦,畢竟他的dot只對地上敵有效,倒是SW 05/14 21:55

lugia12348k: 可以永久隱密,亂丟也沒差XD 05/14 21:56

alex0929: 武士二覺三圍上修多少? 05/14 21:57

juiceson: 就不擋人的情況下就全程無縫隱密 05/14 21:57

lugia12348k: 是啊,下午也我在周串提過,不要2W拿1B XD 05/14 21:59

juiceson: 實際上MMT是最大的受害者 05/14 21:59

juiceson: 強化骷髏的結果拔掉職業特性,骷髏攻擊也沒比以前高多少 05/14 22:02

juiceson: ,反而比以前在本體範圍內低了 05/14 22:02

npc776: (′・ω・‵)<沒差 死靈本來就是死的 不差這一刀 05/14 22:02

alex0929: 死靈真得很慘 05/14 22:02

juiceson: 之前MMT還可以玩出高攻擊力的骷髏,現在就...... 05/14 22:03

tabriskang: 死靈最閃亮的時刻大概是魔法都市開的時候那邊了吧 05/14 22:25

tabriskang: 檔不住的歌雷姆就用無限TOKEN去檔XDDD 05/14 22:25

npc776: 還有沒吐司真傷以前也很多攻略影片有用...ㄎㄎ... 05/14 22:31

MelShina: 武士二維 我是防禦分支 3705/1029/915 05/15 12:26

MelShina: 加了195/75/178 05/15 12:28

professor623: 雲雀可以用了嗎?大正妹真捨不得不用 05/15 20:57

a1122334424: 雲雀在近遠meta不吃香,在活動角還是排名很前面的, 05/15 23:02

a1122334424: 活動角的坦和近戰殲滅力甚至沒幾個能跟他比...吧? 05/15 23:0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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