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人權大會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forsakesheep (歐洲羊)
時間 2018-05-31 14:35:54
留言 242則留言 (59推 0噓 183→)

2018年5月31日(木)の定期メンテナンスにて実施いたしました、 ユニット調整の詳細についてご報告いたします。 なお、クラス調整の 内容につきましては別記事として掲載いたします。 大変お手数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 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詳細をお求めの際には そちらをご覧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ユニット調整について=== ▼癒し手イーリス  覚醒スキル「優妹の祈り」  ・1回目の攻撃力上昇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妹補:第一次技覺開技補力上升 ▼癒し手カミラ  覚醒スキル「賢姉の祈り」  ・3回目以降の攻撃力上昇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姊補:第三次技覺開技補力上升  ▼駆け出し海賊モニカ  覚醒スキル「ガトリングファイア」  ・攻撃力低下量を緩和しました。 魔水海賊:技覺降攻減少 ▼陰陽師ミコト  ・アビリティに「呪殺」を追加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に「大呪殺」を追加しました。 黑陰陽師美琴 追加被動:咒殺(原本的咒殺,11%以下即死) 覺醒被動:大咒殺(15%以下即死) ▼竜騎士ルシル  スキル「ファイアブレス」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ドラゴンオーラ」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每日復刻龍騎士 技能:射程增加 技覺:射程增加 ▼吸血鬼エデン  ・覚醒アビリティを「霧化」に変更しました。   ※確率で敵からの物理攻撃を回避します。   ※クラス特性にエナジードレインの効果が追加されたため変更しました。 活動吸血鬼(哭哭) 覺醒被動:變更成霧化(50%迴避) 原覺醒被動追加到職業特性(吸血鬼職業變成能吸血) ▼黒紫の巫女キキョウ  覚醒スキル「真・神降ろし」  ・「真・神降ろし」の攻撃力上昇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真・神降ろし解除」の攻撃力上昇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一度だけ味方全員を回復」を削除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に上記効果を追加している為。 桔梗 技覺:追加攻擊力上升效果 開技時回復全體HP變更為職業效果 ▼竜騎士アベル  スキル「ヒートブレス」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エクスプロードブレス」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金龍騎 技能:射程增加 技覺:射程增加 ▼至宝の使い手リアナ  スキル「癒しの至宝」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真癒しの至宝」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毛衣 技能:效果時間延長,CD減少 技覺:效果時間延長,CD減少 ▼魔導司祭エターナー  覚醒スキル「二重詠唱」  ・攻撃力低下を削除しました。 E姐 技覺:取消攻擊力降低debuff ▼月影の弓騎兵リオン  覚醒アビリティ「疾風の号令」  ・対象に攻撃力上昇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賢妻 覺醒被動:追加效果對象攻擊力上升效果 ▼雷竜騎士エレニア  スキル「サンダーボルト」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ドラゴンサンダー」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雷龍 技能:減少攻擊後CD 技覺:減少攻擊後CD ▼呪術師エヴァ  覚醒スキル「カースソング」  ・「攻撃しなくなる」効果を「攻撃力低下」に緩和しました。  ・射程上昇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抽抽白咒術 技覺:原本不攻擊改為攻擊力下降,追加射程上升 ▼紅輪の道士ナタク  スキル「火尖槍」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の延長に伴い、待ち時間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覚醒スキル「火尖槍・焔玉」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の延長に伴い、待ち時間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三太子 技能:技能時間延長為20秒,CD調製 技覺:技能時間延長為20秒,CD調整 ▼角竜騎士ナディア  スキル「ランドスピン」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ディノブースト」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ジュラシックパワー」  ・効果に「確率で自分の周りの地上の敵全てを同時に攻撃」を追加しました。 角龍 技能:效果時間延長,CD減少 技覺:CD減少 覺醒被動:追加洗衣機效果 ▼戦の聖霊シンシア  覚醒後スキル「タフネスチャージ」  ・HPの上昇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戰聖 技覺:HP上升效果提昇 ▼英霊の守り手レシア  スキル「閃槍連撃」  ・攻撃力上昇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神速極光槍」  ・攻撃力上昇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英守 技能:增加攻擊力上升1.2倍效果,技能時間延長 技覺:增加攻擊力上升1.2倍效果,技能時間延長 ▼錬金技工士マキナ  スチームタンク(トークン)  ・「出撃人数に含まれ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チームタンクの出撃コストを調整しました。 黑煉金 覺醒被動:蒸氣坦克不含出擊人數,出擊cost調整 ▼虎姫メイリン  スキル 「虎力招来」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妖虎砲」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虎姬 技能:CD減少 技覺:CD減少 ▼付与魔術師メレディス  スキル 「エクスエンチャント」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  覚醒スキル 「ハイエンチャント」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 活動白賦予(字醜) 技能:CD減少 技覺:CD減少 ▼南瓜魔導鎧兵エーリカ  スキル 「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の杖」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 「MAXパンプキン」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南瓜魔鎧 技能:技能時間延長,CD減少 技覺:技能時間延長 ▼火霊使いロレッタ  ファイアエレメンタル(トークン)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上級ファイアエレメンタル(トークン)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火靈使 技能:射程增加 技覺:射程增加 ▼聖銀竜の騎士ティファ  覚醒スキル「滅びの聖炎」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蒂法 技覺:射程增加 ▼天駆の機甲士ティアル  スキル 「フライトモード」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回避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ガンシップモード」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回避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天驅機甲 技能:射程增加、迴避增加、CD減少 技覺:技能時間增加、射程增加、迴避增加、CD減少 ▼純白の剣士リシェルテ  スキル「奥義 無双剛烈斬」  ・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秘奥義 活心増命法」  ・HPの上昇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蘿莉白劍士 技能:CD減少 技覺:HP上升量增加 ▼鷲獅騎兵リュクス  スキル「鷲獅子の羽嵐」  ・連射の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黑獅鷲 技能:連射數增加 ▼付与魔術師アンリ  スキル「フルエンチャント」  ・効果時間を永続に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の変更に伴い、自動発動効果を削除しました。 安麗 技能:永續發動(取消自動發動)  覚醒スキル「オーバーエンチャント」  ・攻撃力と射程の上昇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技覺:攻擊力與射程上升 ▼蒼角の鬼娘リンドウ  覚醒スキル 「鬼無双」  ・効果時間終了後の麻痺効果を削除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 「鬼酔の神酒」  ・効果発動タイミングを「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に変更しました。 龍膽 技覺:取消技能結束後麻痺 覺醒被動:效果改為出擊即有效 ▼無双の海賊デューオ  覚醒スキル「ダブルガトリング」  ・段階毎の攻撃力低下量を緩和しました。  ・1段階目と2段階目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無雙 技覺:減少每階段攻擊下降%數,減少1階2階CD時間 ===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 ▼修羅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武僧2覺修羅:HP上升 ▼アベンジャー系 ・クラス特性に以下を追加しました。 「自身が死亡した場合撤退扱いとなり周囲の敵に大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復仇者:自身死亡時,給周遭敵人大傷害 ▼ドラゴンライダー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龍騎士:攻擊力提昇 ▼ヴァンパイアロード系 ・クラス特性に以下を追加しました。 「攻撃毎に最大HPの2%HPが回復」 吸血鬼領主:職業特性增加攻擊回復2%最大HP ▼ロイヤルガード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HPが徐々に回復する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皇衛:攻擊力增加、HP緩回增加 ▼鬼系 ・HP、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HP、攻擊力增加 ▼シャーマン系 ・クラス特性に以下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発動時に一度だけ味方全員のHPを回復」 巫女:職業特性追加點火時恢復全體HP ▼マスターアルケミスト ・敵の防御力減少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大師煉金師:敵方防禦力減少量上升 ▼レンジャー系 ・クラス特性に以下を追加しました。 「悪天候中、出撃コスト-3」 遊俠:職業特性增加惡天候時cost-3 ▼ダークプリースト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に以下を追加しました。 「魔界でも能力が低下しない」 闇祭:攻擊力增加,職業特性增加魔界能力不下降 ▼エンチャンター系 ・敵ゴーレムタイプの停止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賦予術師:敵方高崙停止時間增加 ▼ハイエンチャンター ・トークンの出撃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高級賦予術師:token(高倫)出擊cost減少 ▼猫又系 ・「味方の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低下」の対象から自身と化け猫(トークン)を除外しまし た。 貓又:自身與自己token的攻擊力與防禦力不會減少 ▼化け猫(トークン) ・攻撃属性を物理攻撃に変更しました。 ・HP、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調整しました。 貓又token:攻擊改為物理,HP與攻擊力上升,攻擊CD減少 以上となります。 円滑なサービスのため最善の努力を尽くしてまいりますので、 今後とも、『千年戦争アイギスA』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 摸魚中 我上班不能一直混阿 (′・ω・‵)去應酬有點醉了 改錯了,我更正一下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527748557.A.FF4.html

abc10037139: (′・ω・‵) 綿羊專心上班 05/31 14:37

kuroxxoo: 推整理 05/31 14:37

xbearboy: 竟然沒有標註沒有禿 原來不是NPC阿 05/31 14:38

samlin841123: 推 05/31 14:41

polanco: https://imgur.com/LpKPmEb 蒂法射程up有感 05/31 14:43

mashiroro: 三太子20秒 XDDDD 以前是5秒吧超ㄏㄏ的XD 05/31 14:45

nothink0: 安利...也太微妙了吧... 05/31 14:45

gtfour: 駆け出し海賊モニカ 不是 哭哭海賊哦 05/31 14:45

tomrun168: 三太子之前是15秒 05/31 14:45

gtfour: 付与魔術師メレディス 非抽抽賦予 是活動角 05/31 14:46

loc0214: 無雙原來還缺強化阿 05/31 14:46

gn00465971: 簡單說:龍騎士系列射程(應該)都比照雷龍去了 05/31 14:46

wix3000: 純白感覺沒什麼差啊 XD 05/31 14:47

mashiroro: 哎呀那我記錯了,拍謝XD 05/31 14:47

DH3020: 感覺只是把二線提一下,真正死掉的沒救到 05/31 14:47

gtfour: 安麗變永動似乎還OK 就看技覺詳細情況了 05/31 14:49

caten: 至寶變成20秒(′・ω・‵) 05/31 14:51

ShalottMosa: 英守追加攻擊力上升w 05/31 14:53

abc10037139: (′・ω・‵) 所以我說那個冰火炮死靈啥時才要救R 05/31 14:54

stkoso: 無雙 ?_? 05/31 14:54

gtfour: 安麗技覺只加她自己攻擊力,那差不多等於只會選永動一擇了 05/31 14:54

c50066: (′・ω・‵)大呪殺有15% 05/31 14:55

IrisAyame: 安麗真的變食死人了……… 05/31 14:55

gtfour: 不過E姐二重詠唱不降攻 也太優遇了吧 黑妖女王學一學啊 05/31 14:56

tomrun168: 大通膨時代 絕望的減射程應該可以移除了 05/31 14:56

IrisAyame: 安麗+小雅+元帥+佛地魔 腦死感 05/31 14:58

gtfour: 青鬼的被動調整也不錯 這樣她自己也能吃得到了-5C了吧? 05/31 14:58

npc776: (′・ω・‵)<烤肥羊你有些翻錯啦 05/31 14:58

caten: 應該可以 05/31 14:59

Aerials: 改好多...抽抽賦予跟安利差在哪XD? 05/31 15:01

ciwewa: 活動白咒是原本無法攻擊改成攻擊力下降 05/31 15:01

ciwewa: 火靈使是覺醒前後的TOKEN射程提升 05/31 15:02

ciwewa: 貓又改了我覺得還是拉G阿...不如改低血防 改成不會被指 05/31 15:04

reader2714: 傳說咬手帕看著無雙哭倒在地上 05/31 15:08

commandoEX: 艾瑪多了吸血變得好方便(ˊ‧ω‧ˋ) 05/31 15:09

xbearboy: 貓又還放PU池,本來還以為要飛天了...... 05/31 15:10

forsakesheep: 艾瑪我有練....不知道好不好用..... 05/31 15:11

kuroxxoo: 綿羊 那個是魔水海賊 不是哭哭 05/31 15:12

caten: 之前活動煉金老師神1可以自力打完繞一圈的哥崙就是(′・ω 05/31 15:12

caten: ・‵) 05/31 15:12

Maydisease: 呪術師エヴァ不是字醜 是抽抽白咒術... 05/31 15:12

kuroxxoo: 活動白晝數不識字醜 字醜事活動賦予 05/31 15:13

gtfour: 調整的是抽抽白咒的技覺,非活動白咒.不過調成40秒攻擊力 05/31 15:13

gtfour: 0.7倍.射程1.2.職業特性2.5倍 還是有點微妙不知道該不該覺 05/31 15:14

nothink0: 這次pu池的人權角感覺還是微妙啊 05/31 15:15

gtfour: 有那些物攻職業很適合搭配安麗轉永動魔攻的? 05/31 15:18

xbearboy: 天狗(? 05/31 15:18

gn00465971: (。∀゚)< 弩 05/31 15:18

gn00465971: (。∀゚)< 後軍 賊 05/31 15:18

xbearboy: 英守(X 05/31 15:19

gn00465971: (。∀゚)< 反正攻速快的都適合 05/31 15:19

gn00465971: (。∀゚)< 畢竟本來有def之牆 最高dps打不出來 05/31 15:19

xbearboy: 忍者跟NNL(?)嗎 05/31 15:19

gn00465971: (。∀゚)< 忍者(x 小廚(o 忍者那什麼攻速慢的職業 05/31 15:20

xbearboy: 魔水有開技打三阿!跟聚樂第有78%像(X 05/31 15:21

gn00465971: (。∀゚)< 賦予輝弓好像也很猛的樣子 05/31 15:21

nothink0: 無雙吧 05/31 15:21

xbearboy: 月影才有差巴,金馬弓一波流有沒永動賦予有差嗎 05/31 15:22

caten: 輝弓只能打一波,跟艾莉以前有沒有永動沒差吧(′・ω・‵) 05/31 15:22

nothink0: 攻速越快的跟賦予越搭 05/31 15:22

gn00465971: (。∀゚)< 丟吼 要永動 05/31 15:22

gn00465971: (。∀゚)< 其實說攻速快也不太對就是了 05/31 15:22

nothink0: 不一定要永動吧,迴轉好就OK了 05/31 15:23

gn00465971: (。∀゚)< 最正確說法是 你看對def0的dps高的 05/31 15:23

gn00465971: (。∀゚)< 越高越適合 05/31 15:23

caten: 頂多只是差在如果不是開局速攻的話輝弓可以不用等安麗CD 05/31 15:23

gn00465971: (。∀゚)< 賦予魔傷 = (物傷 - 0(敵方def)) x MR 05/31 15:23

nothink0: 怎麼感覺gn在碼字 05/31 15:24

gn00465971: (。∀゚)< 喵? 05/31 15:25

xbearboy: 說的就是容易彈劍的那群 不含絲絲 05/31 15:26

xbearboy: 箭 05/31 15:26

nothink0: 打程式碼(。∀゚)< 05/31 15:27

gtfour: 攻速越快的跟黑賦予越搭.不過效益放永動小雅跟永動安麗來 05/31 15:28

Shin722: 不少收集黑強化讚讚,火靈射程還是無感,看來是腳麻了XD 05/31 15:28

gtfour: 比.好像直覺上似乎還是放永動小雅較佳?小雅之外的其他舞孃 05/31 15:28

kuroxxoo: E姊超有感的 破千的攻補一體 05/31 15:29

gtfour: 大概就不及放黑賦予轉永動魔傷這樣? 05/31 15:29

xbearboy: 看關卡巴,鎧魔有黑賦予難度直接大砍了 05/31 15:29

xbearboy: 不過一個黑賦予能打死幾個公主阿........ 05/31 15:30

nothink0: 看你的減魔傷角多寡,還有怪的物防之於射手攻擊的比例 05/31 15:30

xbearboy: 賦予加山賊打鎧魔神好像有搞頭(X 05/31 15:31

nothink0: 然後和小雅加攻之於射手攻擊的比例來比 05/31 15:32

xbearboy: 常駐魔傷的雲雀好像也很威(′・ω・‵) 05/31 15:32

gn00465971: (。∀゚)< 比較接近pseudo code吧 05/31 15:33

nothink0: 安利適合高防怪+高攻速射手 05/31 15:33

gn00465971: (。∀゚)< 攻速高不一定正確 只是通常正確 05/31 15:33

gn00465971: (。∀゚)< 因為平衡上 對0防時dps 通常高>低攻速 05/31 15:34

nothink0: 因為攻速高還面板高的角色dps就爆炸了,目前還沒dps爆 05/31 15:35

nothink0: 炸的角色的樣子 05/31 15:35

gn00465971: (。∀゚)< 簡單說 100x10 跟 1000x1 對0防dps相等 05/31 15:35

xbearboy: 只有常駐貫通的腳色(X 05/31 15:35

gn00465971: (。∀゚)< 賦予成魔傷後照MR扣% 結果都一樣 05/31 15:35

gn00465971: (。∀゚)< 100x10的缺點在於平常怪會有def 05/31 15:36

nothink0: 嗯啊,你減MR角越多安利越強 05/31 15:36

gn00465971: (。∀゚)< 所以物傷算式不利 05/31 15:36

nothink0: 平時丟個星天天滿就差不多貫通了 05/31 15:37

wetrest: 智障平衡 Buff無雙真的不解 05/31 15:37

xbearboy: 火法那些沒要動就知道是打假球了(X 05/31 15:37

wetrest: 我安莉本身是技覺的 因為130秒真的太長 打惡魔降MR隊沒 05/31 15:39

wetrest: 跟上會出事 而且射程微妙 05/31 15:39

nothink0: buff無雙真的很騷,不過想到降fps無雙被削到好像也還行 05/31 15:39

Shin722: 老職業持續沒人權,像那個忍什麼的,復仇者總算是能用了X 05/31 15:40

Shin722: D 05/31 15:40

xbearboy: 再人權個10年說不定皇衛就會變成秒回500血的OP角色(X 05/31 15:40

gn00465971: (。∀゚)< 能用個屁股蛋 05/31 15:40

gn00465971: (。∀゚)< 鴨血沒鴨好還是沒輸出 只是不用怕死 05/31 15:41

wetrest: 其實安莉使用下來 個人覺得差最多的就是射程 給1.5射程 05/31 15:41

wetrest: 其實還ok 雖然這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就是 05/31 15:41

gn00465971: (。∀゚)< 他那個也不是鎖血只是你沒弄好至少不扣星 05/31 15:41

gn00465971: (。∀゚)< 基本問題 火力跟路障只能選一邊還是一樣 05/31 15:41

nothink0: 這次技覺buff1.5倍射程嗎? 05/31 15:42

wetrest: 爆炸就偷鬼神姬的梗 真的懶耶 05/31 15:42

wetrest: 對 攻擊射程1.5 算給的蠻不錯的 05/31 15:43

wetrest: 我是用安莉跟降MR隊打魔神討滅戰才有這種感覺 蒼蠅魔神 05/31 15:50

wetrest: 效果是全員攻防大幅下降 我用賦予才破得了防 05/31 15:50

tomalex: (′・ω・‵) 打蒼蠅我好像大多是貫通 05/31 15:51

wetrest: 當時130秒害我出事很多次 個人是不覺得給永續會真的是好 05/31 15:52

wetrest: 事 因為爆發其實只需要一波而已 05/31 15:52

gn00465971: ((。∀゚))< 托馬!!!!!!!!!! 05/31 15:53

wetrest: 爆發完大家都沒技能的空檔 打惡魔反而危險 05/31 15:53

wetrest: 貫通沒有連射呀 當然是用連射跟降抗去秒 05/31 15:54

Gavin0w0: 車車的buff被我說中了耶 05/31 15:56

wetrest: 我忘記那關是不是有惡魔了 不過130的確害我多試兩次 轉 05/31 15:56

wetrest: 技覺就安全了 05/31 15:56

kuroxxoo: 車車我昨天也猜對啦~ 05/31 15:57

nothink0: 技覺持續時間多少啊? 05/31 15:57

wl02390852: (′・ω・‵) 車車BUFF了感覺好用許多 05/31 15:57

IrisAyame: 打一波就安麗技覺吧,永動是給複數佛地魔膚淺用的 05/31 15:58

xbearboy: 練兩隻看情況上最穩(? 05/31 15:58

IrisAyame: 不技覺的話射程也不夠覆蓋 05/31 15:58

kuroxxoo: 感覺原本技能比較實用 永動賦予目前只有一個 05/31 15:58

nothink0: 好猶豫哦,到底該不該技覺 05/31 16:00

wetrest: 主要是秒完魔神你就會希望安莉滾了 在場上多站一個出擊 05/31 16:01

wetrest: 討人厭 05/31 16:01

IrisAyame: 對一般玩家來講,安麗應該是技覺一擇吧 05/31 16:02

TachibanaMik: 你可以手動徹阿= = 05/31 16:02

wetrest: 本體在高難度=站樁 05/31 16:02

wetrest: 對啊 安莉就是秒完魔神就撤 給永動 根本沒用 05/31 16:03

nothink0: 有完整減MR隊應該能把安利當舞孃用吧 05/31 16:03

nothink0: 小雅射程多少? 05/31 16:03

IrisAyame: 永動0.9倍射程不太好用,只能陣地戰 05/31 16:04

wetrest: 我只有天滿 魔戰 淫粉 星天 所以我還是技覺了 05/31 16:04

nothink0: 好吧,還是只能技覺了_(:з」∠)_ 05/31 16:04

nothink0: 這四隻不就是完整減MR隊了 05/31 16:05

wl02390852: (′・ω・‵) 這4隻就減完惹 05/31 16:05

wetrest: 不技覺 射程只有198 一個魔劍的距離 05/31 16:06

wetrest: 其實賦予給高崙不占出擊 就會還行 不知道給停高崙秒數延 05/31 16:12

wetrest: 長有個什麼用 全遊戲最隱型的職業能力 05/31 16:12

nothink0: 說不定會變成高侖魔神關鍵角 05/31 16:15

wetrest: 其實未技覺安莉跟未技覺小雅的204差不到6 微秒的其實還 05/31 16:17

wetrest: 行? 05/31 16:17

Gavin0w0: 車車變成15C 05/31 16:18

wetrest: 為什麼我會覺得短呢? 05/31 16:19

nothink0: 只差6真的還好耶,當舞孃真的可行 05/31 16:20

wetrest: 喔 對了 我最好的位置先留給小雅 變成安莉反而搆不到... 05/31 16:20

wetrest: 原來... 05/31 16:20

xbearboy: 很多黑也都是開完技就下場了,多永動就會有需要的人繼 05/31 16:21

xbearboy: 續放置 05/31 16:21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j5lE5X6.png 是真的很短啦... 05/31 16:22

kuroxxoo: 說不定會有高倫大討 500隻高倫 05/31 16:23

IrisAyame: 遠程勉強,如果要搭馬弓大隊就很吃地圖配置 05/31 16:23

TachibanaMik: 這圈圈只比沒SW小雅大一小圈吧XD 05/31 16:24

wetrest: 感覺有機會跟小雅場一起上的場 還是技覺適合一點 畢竟現 05/31 16:25

wetrest: 在的遠程格都給很爛 05/31 16:25

IrisAyame: 198咩,比忍者還短 05/31 16:26

IrisAyame: 技覺286才比較好搭配其他人 05/31 16:26

wetrest: 真的沒有很短耶其實 05/31 16:26

tomalex: (′・ω・‵) 安麗梅拔扣血 蛇姬梅拔 龍兵梅有2B2T 難過 05/31 16:26

wetrest: 技覺現在330喔 05/31 16:27

wetrest: 等於一個NNL 05/31 16:27

IrisAyame: 畢竟大通膨時代,射程是一個比一個遠 05/31 16:27

kuroxxoo: E姊英守大BUFF喔 超棒~ 05/31 16:28

tomalex: (′・ω・‵) 梅射程梅人權 BY 千年 05/31 16:28

IrisAyame: 啊,忘了人權變1.5倍 05/31 16:28

wetrest: 198其實沒有很短 我改變我的想法了 但技覺有射程跟時間 05/31 16:28

wetrest: 的優勢 05/31 16:28

nothink0: 安利扣血扣很快嗎?這個debuff真的很迷 05/31 16:28

tomalex: (′・ω・‵) 我技改多少了 好像跟最初比有減半吧 05/31 16:29

caten: 其實對時停哥雷姆也有影響啦(′・ω・‵)永動就只能停一次 05/31 16:29

caten: 了 05/31 16:29

xbearboy: 要多停幾次只好拿出白跟金賦予了 05/31 16:30

TachibanaMik: 不過除非拍片 通常不會硬去用那個停高輪吧? 05/31 16:30

tomalex: (′・ω・‵) 賦予被動時停是從5秒加到10秒嗎 05/31 16:30

wetrest: 呃 這樣說有點奇怪 但對高魔抗 永續還是坑 05/31 16:30

nothink0: 嗯...好吧,還是技覺好了 05/31 16:34

wetrest: 扣血很慢 就故意浪費你補師的補力而已 05/31 16:35

wl02390852: (/ω\) 賦予已經跟忍者一樣變成職業原罪了嗎 05/31 16:37

abc10037139: (′・ω・‵) 要比職業原罪誰贏得過火法(X 05/31 16:40

Gavin0w0: 蠻多場合煉金可以代替賦予的效果 而且還是永動職業特性 05/31 16:42

kuroxxoo: 你看看首席 05/31 16:42

xbearboy: 對高魔抗的話練金就不是優先考量的隊員不是?沒人會拿 05/31 16:43

xbearboy: 公主去砍惡魔吧 05/31 16:43

xbearboy: 打錯,賦予 05/31 16:43

nothink0: 只好等下次人權改成賦予貫通了_(:з」∠)_ 05/31 16:48

wetrest: 感覺技不覺技覺更有優缺 我現在沒那麼篤定了 05/31 16:51

tomalex: (′・ω・‵)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 我不會上她 05/31 16:52

nothink0: 不技覺就當舞孃吧 05/31 16:53

wetrest: 比如像水魔神 不技覺+星天 天滿 的確就跟貫通差不多 05/31 16:53

wetrest: 水魔的話 跟小雅一起上其實也能蓋到輸出手 05/31 16:55

xbearboy: 托馬寢室都開了還說這種話(′・ω・`) 05/31 16:56

TachibanaMik: 托馬:幹完了不給錢就不算嫖了 05/31 16:56

wetrest: 打通天的話 雖然位置尷尬 但其實面對黑炮也還不錯 05/31 16:57

caten: 永續有個優勢在像鎧魔那種技能爆發殺魔神跟四兄弟很近的情 05/31 16:59

caten: 況就能不用去算CD(′・ω・‵) 05/31 16:59

wetrest: 對飛狗的話 不優 05/31 16:59

TachibanaMik: 以凱魔來說永續安麗很好用啦 但只有凱魔 05/31 16:59

wetrest: 對阿 永續還有使用方便的優勢 05/31 17:00

wetrest: 水魔跟通天感覺永續安麗也很強阿 05/31 17:00

caten: 哥打鎧魔爆發完以後魔戰也沒戰力,是靠水暗狗撐完四兄弟的 05/31 17:01

caten: 反正就自己拿捏吧(′・ω・‵) 05/31 17:02

tomalex: (′・ω・‵) 對了 南瓜魔鎧BUFF後的時間呢 05/31 17:04

wetrest: 不對...靠北 通天有惡天候 05/31 17:04

wetrest: 仔細想想還是各有優劣 05/31 17:06

caten: CD-5秒,技覺持續+10秒 05/31 17:06

tomalex: (′・ω・‵) 有無SW都+10S -5CD? 05/31 17:08

tomalex: (′・ω・‵) 迴轉變25S還過得去 05/31 17:10

caten: 無技覺的技能+5,cd-5,技覺+10(但是技覺開完會轉回一般 05/31 17:10

caten: 技能) 05/31 17:10

tomalex: (′・ω・‵) 變成 25S 20S CD25S嘛 想說一般也有25S就 05/31 17:11

tomalex: 真的變超好用 05/31 17:12

tomalex: (′・ω・‵) 配2W帝軍迴轉就15S了 05/31 17:12

TachibanaMik: 南瓜現在可以了吧 原本真的超爛迴轉.. 05/31 17:13

tomalex: (′・ω・‵) +持續時間 跟 檢迴轉 好用太多了 05/31 17:14

kuroxxoo: 南瓜BUFF了 所以這次不會被移到10月才復刻囉?XD 05/31 17:18

danielshat: 小春這樣改已經沒東西打的動她了,神級避雷針 05/31 17:20

abc10037139: (′・ω・‵) 奧金高崙表示 05/31 17:25

sk131: 這兩天又兩個遊戲抽歪抽一堆大姐出來,我真的好想發錢 QQ 05/31 17:31

sk131: 好在千年最近也沒東西要抽,不然一定一起爆 05/31 17:32

nien4009: 賢妻的攻擊支援是對象的5%,她本來dps6002,因為攻速降 05/31 18:35

nien4009: 至5814,這次人權之後6104,好像沒強多少? 05/31 18:35

ShalottMosa: (′・ω・‵) 原來攻速有下降 05/31 19:05

caten: (′・ω・‵)嚴格來說是全體敵我動作轉換變慢一點 05/31 19:16

xbearboy: 那對面也有人權嗎(′・ω・`) 05/31 19:22

alex0929: 薩滿這樣改有搞頭嗎....? 05/31 22:06

gn00465971: 咩有 05/31 22:06

IrisAyame: 切換型不好掌握 05/31 22:47

xbearboy: 陰陽師大咒殺15%,皇衛40hp/0.5s 不予置評………… 06/01 01:04

xbearboy: 打完才發現羊有補上了(′・ω・`) 06/01 01:05

forsakesheep: 皇衛那個其實蠻強的吧?一般補的HPS不是100多而已 06/01 01:19

forsakesheep: ? 06/01 01:19

pikachu2421: 100多是風水吧... 一般補不開技hps200多到300多 06/01 01:23

nihilistrue: 結果復仇者變成自爆token 的感覺? 06/01 04:55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