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NGCA_LEVEL.2開發進度+徵求有緣V(第51周)

看板 C_Chat
作者 q45552000 (小漢)
時間 2024-02-04 01:19:03
留言 0則留言 (0推 0噓 0→)

HI...是我CodeNGCA的主創兼小編一號 由於開發進度的往前,我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這款充滿機甲的遊戲卻少了一些香味...所以要加入一些溫暖、可愛的元素 (通俗點...就是遊戲在玩,正妹要有...)。 我們徵求一位"有緣V"與我們合作,作為交換我們將幫助您完成3D化! 詳細內容請閱讀以下文章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44CNNEKN5GwKEmtzIudHEeA0QW9ocPVU96ZnNbfYWNA/edit 然後....附錄4有更新,按讚、追蹤+Discord 有緣V計畫2/8截止,我們將再截止後一周內發表徵選結果。 附錄: 1.遊戲下載: Google Play:(免費遊玩,內插廣告)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ermanCOMP.Code_NGCA IOS:LEVEL.2登場 2.Discord NGCA製作中_獨立遊戲開發日誌 https://discord.gg/dDNMsna9U2 3.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rojectNGCA/ 圖文進度都會在這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追蹤一下 4.Code:NGCA LEVEL.2開發中畫面公開....然後徵求"有緣V"合作計畫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6709 --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64.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06980748.A.791.html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