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聖誕之吻 棚町薫モノローグ 翻譯

看板 C_Chat
作者 legendarysoy (傳說中的醬油)
時間 2011-12-12 23:59:02
留言 25則留言 (14推 0噓 11→)

正港的泡麵頭來了 一定I PAD溫開水↓↓ 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TI8LbZ5dA8/ 文字/翻譯: legendarysoy あたしと純一の関係を一言で表すのなら、悪友、同士、戦友? 要說我和純一的關係的話,損友 同伴 戰友? あは、戦友って...一体誰と戦っているのかって話よね。それども... 阿哈哈,戰友勒。別人還以為我們在跟誰戰鬥呢。還是說... 相方?あ、この相方っていうのは漫才コンビとかの意味でね。彼氏の意味じゃないの! 搭檔? 阿這個搭檔講的是相聲組合之類的搭檔,不是男朋友的意思唷! まぁ、とにかくそんな感じの付き合いで、純一とは中学のごろからずっとつるんで 嘛,總之就是維持著這樣的感覺,雖然我跟純一從國中開始就一直玩在一起 遊んできただけと、うん。。。何って言うか、彼氏とかそんな関係、 嗯...不過,該怎麼說,男朋友之類的關係 想像したこともなかったわ 想都沒有想過哪 今まで異性としてまったく意識してなかったのかって聞かれれば、 如果問我 到目前為止難道都沒有意識到身為異性的他嗎 的話 まったく意識してませんでした!って胸を張って答えられる。 完全沒有意識到!我可以挺著胸這樣回答 もちろん、いいヤツだと思ってたけどね 當然,還是覺得這傢伙還挺不錯的就是了 こんな関係だとはずなのに、それなのに、あたしいつからだろう。 明明應該是這樣關係的,明明應該是這樣的,我從什麼時候開始 あいつに特別な気持ちを持つようになっちゃうなんて。 對他保持著一種特殊的感情了呢? 前に誰かが言ったんだっげ、まるでスイッチがパチっと入るみたいに、 之前聽誰說過,有著如同開關被按下那樣 人を好きになる瞬間があるって、もしかしてあたしの心のスイッチいつの間にが 就彷彿是喜歡上人的瞬間那樣,說不定我心內的開關也在不知不覺間 開いちゃった!?で、その相手が橘純一って言うのはどうなのよ! 被打開了嗎!? 而且那個人是橘純一的話我該怎麼辦阿! 違う、違うわ。あたしのスイッチはそんなに簡単に開いたりしないだから。 不對,不是的,我的開關沒可能這麼輕易地就被打開的 っで、それじゃなんだか鈍い子みたいだけど、でも!そう、これはちょっとした心の 呃,怎麼感覺我像是個遲鈍到不行的人似的,但是!對了,這不過是我心裡的一個小事故 アクシデント、交通事故みたいなもんなのよ! 就像是車禍一樣的東西!! 断じて、だ。ん。じ。て恋なんかじゃないから! 絕對,絕對不可能是戀愛的啦阿阿阿!!! はぁ、いままでも、この先も、ずっと二人の関係が変わらないと思ってたなのに 唉,從以前到現在,直到最近我都以為我們的關係都一直不會變的 。。。まさか、あいつにあたしのファ、ファスト、ファストキスを奪われちゃうなんて 想不到,那傢伙居然把我的初初初吻給奪走了! なななななんであたしの大事なファストキスの相手がよりにもよって純一なのよ! 為為為為什麼我重要的初吻的對象誰不選就選純一阿! ありえない! 我不接受阿阿! でも、あのキス、確かに不可抗力だったわけだけど… 不過那個吻的確是有不可抗拒之因素... 相手が純一だったってこと、ホントはいやじゃなかった。 而且對象是純一,說實在心裡也不討厭 ただ、なんだか恥ずかしくて…だって、今まであたしたち、そんなじゃなかったでしょ 只是,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阿,我們到目前的關係還不到這份上呀 でもね、ようやく自分の気持を確かめることができたの。 但是呢,我總算是能確定我自己的心情了 あたしは、純一のことが好き。 我呢,我喜歡純一 どうして好きなのかは、説明しにくかったりするんだけど… 為什麼喜歡呢,我也有點難說明 でも、純一のことが好きなの!ずっと、あたしのそばにいて欲しい! 但是我喜歡純一,我希望他一直在我的身邊! お母さんに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を知った時、突然だったから、あたし、そのことを 受け入れられなかった。 當我知道母親有喜歡的人的時候,由於太突然了,我實在是不能接受 その人と結婚したいって言われて、あたし動揺しちゃって… 說到想與那個人結婚的時候,我受到了打擊 でも、人が人を好きになることを、周りがとやかく言ったりできないようね。 但是人喜歡上某人的時候,旁邊的人說什麼都沒用的不是嗎 お母さんだって、その人と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って思ってるんだと思う。 我想母親也一定,想與他一直在一起的 その気持、今のあたしならわかる。純一を好きになったことで、人を好きになるって、 這份心情,現在的我明白了,因喜歡上純一,而使我有點了解了 どういう事なのか?ちょっとわかったつもり。 喜歡上一個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だからかなぁ~そのおかげで、お母さんのことも受け入れられたんだと思う。 所以啦~多虧了他,我也能接受母親想再婚這件事了 今度、お母さんの好きな人に会うことになってるの。 下次,我打算見見母親喜歡的那個人 あたしの、新しいお父さん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人。 也許會成為我新爸爸的那個人 っでね、あたしもその時、二人に紹介したいの。純一のこと。だって、あたしの… あたしの、大切な人だから。 到時候呢,我想跟兩個人介紹純一,因為他是我...是我最重要的人 へ、きっと、「どうして僕が会わなきゃならないんだよ」なんていうだろうな。 嘿嘿,他一定會說『為什麼非要我陪你見父母不可阿』之類的吧 二人にあってもコチコチに緊張しちゃってさ。 跟他們見面後也一定會緊張地不得了吧 でも、そんなになっても、あたしのそばにいってくれるよね! 但是,就算如此,你也還是會陪在我身邊吧 Thank youね!純一。 謝謝你呀,純一 -- ◆ From: 114.44.122.111 修幾個錯字 \泡麵頭/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323705547.A.027.html

LABOYS:ㄆ友.... 12/13 00:00

mackywei:泡麵頭的棚友,簡稱,泡友? 12/13 00:03

oidkk:好甜,今天怎麼那麼多聖誕之吻,快被甜死了 12/13 00:04

zelda123:好閃~~ 12/13 00:04

a12602183136:\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 12/13 00:05

rabbit190:\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泡麵頭/ 12/13 00:06

etderain2002:\泡麵頭/ 12/13 00:14

chshsnail:泡麵頭最棒了(〞︶〝*) 12/13 00:16

mymike12:泡麵感覺是認真的知己 12/13 00:24

KawasumiMai:泡麵的感情很棒,也很符合真正的情況 12/13 00:24

KawasumiMai:不過如果走中間路線,他那個不說明白又獨佔的情況.... 12/13 00:25

chshsnail:我覺得能有泡麵頭這樣的伴侶的話就不枉此生了XD 12/13 00:28

MoonSkyFish:這部好像不錯的樣子.......... 12/13 00:38

KawasumiMai:\真的不錯........令人感到無限感傷的.....不錯 12/13 00:48

MoonSkyFish:這樣到底是怎樣XD 12/13 00:53

KawasumiMai:作畫來說算精美,改編來說有到韻味,配音來說很棒 12/13 00:57

KawasumiMai:故事來說遊走在現實與超現實之間,結局來說太閃 12/13 00:57

KawasumiMai:所以看完你不會後悔,但你也會後悔看了這部XD 12/13 00:58

MoonSkyFish:我恍惚了一下... 12/13 00:59

KawasumiMai:看完你就會知道這微妙的感受了,等你發心得文XD 12/13 01:03

chshsnail:不知不覺看完動畫 不知不覺的也跑完了遊戲 12/13 01:14

chshsnail:等我回過神來 我的書櫃上多了三本東雲太郎版的聖誕之吻 12/13 01:14

LABOYS:薰真的超可愛。 12/13 01:16

KawasumiMai:書是沒什麼動力追,倒是CD多了好幾片... 12/13 01:19

marcoyao:好棒 12/13 02:10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