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後沒辦法修憲會有什麼問題?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damonwhk (Damonwhk)
時間 2022-11-30 10:32:45
留言 1則留言 (1推 0噓 0→)

: 這次憲法複決公投證明了以後都完全沒辦法修憲 : 因為門檻太高, : 但是這麼一來, : 等於說以後要修憲是不可能的事情 : 未來如果要修改其他條難度也極高, : 以後沒辦法修憲會有什麼問題? 只要國民黨和民進黨有共同的目標 修憲案就會通過 蔡英文不如李登輝,從這一點就看的出來 李登輝為了拿到他想要的,順了民進黨的意 所以可以一而再,再而三旳修憲 但民進黨這次,完全不懂的丟出一些國民黨也要的議題 全面主導整個修憲過程, 才會造成修憲不過。 那一天他們分贓好了,修憲過的機率就大增了。 -- 國民黨為什麼要支持這個議案,讓民進黨可以去向年輕人邀功?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1.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9775567.A.F68.html

vbox: 改選舉權到18歲國民黨為甚麼要不讚成 11/30 10:36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