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20天後 誰最有可能像2014年的鄭文燦?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DingLey (丁力)
時間 2022-11-06 16:04:05
留言 0則留言

告訴你,都不會出現這種情形. 推文有人說蔡培慧, 黃秀芳,劉棹豪,古辣斯. 我看了也是哈哈大笑 南投連湯火聖,洪國浩這兩員大將都折損了. 妳蔡培慧是甚麼咖? 而且這邊可是吳敦義跟茶伯的地盤. 定會大力幫忙許淑華 黃秀芳? 哇哈哈哈... 只能等2026了啊 不然怎麼辦? 至於劉棹豪跟古辣斯就更涼了, 花東可是2020韓國瑜都贏的地方耶 而且這四縣都是民調上都是藍綠有巨大差距的耶 你能期望選舉當天翻盤? : 20天後 誰最有可能像2014年的鄭文燦? 如果真要有這情形發生的話 賴峰偉才最有可能吧 被葉竹林分掉這麼多藍票還連任成功的話, 就超強的啦! : 就是可能完全沒有準備勝選感言 : 選前民調可能從未或很少第一過 : 開票一陣子忽然發現 哇原來我當選了 : 今年誰最有可能是大驚奇? : 基隆市: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園市: : 新竹市: : 新竹縣: : 苗栗縣: : 台中市: : 彰化縣: : 南投縣: : 雲林縣: : 嘉義市:(延期選舉) : 嘉義縣: : 台南市: : 高雄市: : 屏東縣: : 台東縣: : 花蓮縣: : 宜蘭縣: : 澎湖縣: : 金門縣: : 連江縣: --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6.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7721847.A.516.html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