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胡博士之去死大奇航 (雷雷雷)

看板 EAseries
作者 Yenchin (Yenchin Beyond)
時間 2007-12-27 07:14:55
留言 3則留言 (1推 0噓 2→)

女僕裝還是御姊穿比較好看 話說 Doctor 在和五代醫生快速解救宇宙後 (Time Crash, 兒童慈善特別篇) 撞上之前劇中有事沒事會提的鐵達尼號, 登船後發現船上大有異樣, 疑惑間 往窗外一看, 發現自己正在一艘鐵達尼造型的太空船上, 鐵達尼號來到地球 上空準備讓船上的人過地球節日-聖誕節 這聖誕特輯基本上就是 鐵達尼 + 海神號 加聖誕節的料, 有歡笑有淚水, 導 遊的唬爛聖誕節解說很 kuso, 倫敦聖誕節變空城也很搞笑 (連續兩年遭到外 星人事件 XD) 反派角色的陰謀有點怪, 想不透他為什麼也要搭這艘船 Hosts 機器人我一直覺得搞不好本來要用 Weeping Angels 但怕破壞闔家過 節的聖誕氣氛 XD 天使變惡魔的形象倒還是頗妙 Kylie Minogue 演 companion 很不錯 幾個配角都很有趣, 劇情也頗緊湊 有一個安排也顯示出英國影集和美國影集不同的地方, 就是讓領便當的沒領, 不該領的幾乎全領了 「英女王」特別客串!!!! Quotes: Astrid: How many dead? Doctor: We're alive, lets just focus on that. Doctor: I'm the Doctor. I'm a Time Lord. I'm from the planet Gallifrey in the constellation of Kasterborus. I'm 903 years old, and I'm the man who's gonna save your lives and all six billion people on the planet below. You got a problem with that? Doctor: One, we are going to climb through this ship. B... no... two we are going to reach the bridge. Three, or c, we are going to save the Titanic. And, coming in a very low four... or D... or that little 'IV' in brackets they use before notes... -- People assume that time is a strict progression        Ⅱ of cause to effect. But actually, from a non-   ▅█▅ linear, non-subjective viewpoint, it's more like 田田a big ball of wibbly-wobbly...timey-wimey... ■▌ ■■▌ _ ■■ _ -- ◆ From: 67.11.140.92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198710897.A.6D6.html

eve28x:女王戴著髮捲穿著拖鞋逃離白金漢宮 12/27 23:07

eve28x:是有笑點沒錯,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普普... 12/27 23:07

eve28x:還有走懸空鐵橋的梗...這也太老了 (笑) 12/27 23:08

您可能感興趣